kimi45

spring,summer,autumn,winter and you

然并卵

他大概不会再说了qvq

sllovetm:

本来最近一直生病就想当做没发生过,或者用搞笑的方法提一提,然而我并没有什么时间和精力。

文圈文风好不好靠大家自觉维护加上廉耻
所以的同人tag讲究的就是耻,OOC了理直气壮也好
黑化毫无合理性也好
来看文的人不是故意来找茬的,你不想想人家为什么生气?

作为横担看到老横被写成QJ未成年什么心情?

OK,让来我告诉你,你自己去听横雏以前的reco
老横含蓄的说过他和妈妈表达过,忍受不了在家,因为继父差不多天天在打他!
你以为这个孩子光是想独立那么早离开家吗?
一个曾经在未成年时期被继父打为了妈妈也不能直接反抗的孩子现在在现实向文里QJ未成年了呢,你觉得那种场景下他不会看到少年的自己?


什么你说你不知道这个事,那么去补课!J禁写手还有饭最经常要做的不就是补课?你都不了解他怎么把握性格?
说到底你写的是J禁,笔下的人物很多人是痴汉一样去爱,虽然爱豆悲剧的地方就是给人拿来YY,但是自己写手里被踩了天雷肯定是会被骂的,要写架空显摆文笔和小说架构去写原创,同人文写得好的第一定律就是忠于原人物性格和成长轨迹。
虽然J禁写手少,8团圈来来去去数的出来,虽然没有人希望因为自己点评导致作者灰心不写了不萌了,但是盲目的赞赞赞就一定会有好结果吗?
本来我愉快的天天左看看右看看的文圈现在我就是在玩扫雷。而且我还是玩的比较差的那一个……
以及奉劝那些觉得自己萌的某个CP苦,认为现实中攻君对受君不够好私底下诸多抱怨的作者,8团的CP表是那么具有多样性,不用死盯在一棵树上,你都不能很好的吃下这个CP写出来的东西就会变味,要么就是读者想留言却看到你在评论里黑攻君……虽然我不知道这种黑只是嘴上抱怨还是有感而发,但作为追这个tag的我看着实很恶心。


以上。






评论

热度(24)